立即注册 登录
Justin Bieber中文网论坛 返回首页

Belieber伟的个人空间 http://bbs.justinbiebercn.com/?35957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统计信息

已有 12 人来访过

  • 积分: 912
  • 威望: --
  • 金钱: 760
  • 贡献: 1
  • 水滴: 38
  • 好友: 2
  • 主题: 33
  • 日志: 1
  • 相册: 2
  • 分享: --
  • 真实姓名绿豆必修
  • 性别
  • 生日1993 年 4 月 23 日
  • 出生地江西省 上饶市
  • 居住地江西省 上饶市
  • 交友目的交心

查看全部个人资料

    现在还没有动态

  • 他妈的移动公司现在是不得了了 回复
  • 我已经不能再重新来过了。 回复
  • 好久都没签到了 回复
  • 为什么总是力不从心…… 回复
  • 嗨宝,生日快乐 回复
  • 明天就要到了…… 回复
  • 留一个好心情给0301 回复
  • 今天考的还行,宝快生日了。也不知道有什么活动呗 回复
  • 狂欢,不过是一群人的孤单。真正的朋友,是能够伴你度过寂寞、孤独以及沉默的那个人。 回复
  • 好想发一个视频帖,可是又不舍得手机流量…………纠结 回复
  • 国美报名16号结束,联考成绩要17号才出来。纠结啊,我到底要不要报考国美啊? 回复
  • 我讨厌名利 回复
  • 好久没有回来了…… 回复
  • 果然坑爹啊 回复
  • 终于回来了 回复
最近访客

现在还没有访客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| 立即注册


Belieber伟 2014-2-19 18:08
好久都没回来了
Belieber伟 2013-4-5 14:40
怎么办???已经挂了6个学校了
Belieber伟 2013-2-25 17:17
哎…有点想外婆了…
Dr.诺 2012-10-23 13:11
Belieber伟: 去美院????????
我们学校的美术学院啦~
Belieber伟 2012-10-18 09:58
自己给自己留言,相信宝,相信自己……必胜
查看全部
20130227 2013-02-27
还有两天就到了 已经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开始关注宝的了 反正现在的我是这个样子—— 1,只要看到有关justin的东西都有想买的冲动。是的,冲动是魔鬼,每次 ...
(836)次阅读|(3)个评论

查看更多

音乐盒
还没有设置音乐盒的内容

Archiver|Justin Bieber中文网

GMT+8, 2021-4-20 02:53 , Processed in 0.065988 second(s), 26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