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in Bieber中文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总共37252条微博

动态微博

查看: 2314|回复: 20

销声匿迹一年了,今天回归,有人记得我吗?

[复制链接]
邱小安-Aesthetic 发表于 2013-7-27 01:0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中文网里的老人儿,有记得我的吗?或者,记得这个符号吗:【--,】,这是我发帖必用的开头符号,恩,消失一年了,再回来心情很不一样,原来的老朋友也不知道还在不在,如果还在,看到了,吱一声儿,还有就是,期待认识新朋友,一年不在,版块儿变化好多,也算个“新人”了,如果有人看帖的话,欢迎大家在回复栏勾搭,
附上7月25日Justin Bieber在多伦多的演出5P,
1.jpg
2.jpg
3.jpg
4.jpg
5.jpg
XIECUITING 发表于 2013-7-27 10:4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帅好帅啊~心动!
爱JB一辈子 发表于 2013-7-27 12:5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哼嗯哼 我记得
爱JB一辈子 发表于 2013-7-27 12:5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应该不记得我吧  我也就是有时候来看看
陈止千 发表于 2013-7-27 16:4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帅好帅的

点评

www.mengyav.com微电影排行榜2013 3S品牌女装www.hz3s.com  发表于 2013-8-2 16:35
 楼主| 邱小安-Aesthetic 发表于 2013-7-27 20:0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嗯哼 嗯哼 我也记得你
爱JB一辈子 发表于 2013-7-28 09: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邱小安-Aesthetic 发表于 2013-7-27 20:05
嗯哼 嗯哼 我也记得你

我记得你也是腐女吧! 我当时发过一个帖子时问过谁是腐女 记的当时你有说哦~~~
 楼主| 邱小安-Aesthetic 发表于 2013-7-28 14:2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JB一辈子 发表于 2013-7-27 17:17
我记得你也是腐女吧! 我当时发过一个帖子时问过谁是腐女 记的当时你有说哦~~~

对啊 哈 我都记得
夏潞B宝 发表于 2013-7-28 15:5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现在这个头像可棒呀~~
我都销声匿迹好几年了,咋说咱也是元老级的呀
fover 发表于 2013-7-29 13:4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JB一路有你 发表于 2013-7-29 17:3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 记得你的那个【--,】
爱B宝UP 发表于 2013-7-30 12:4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4张图越看越搞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 楼主| 邱小安-Aesthetic 发表于 2013-7-30 20:4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夏潞B宝 发表于 2013-7-27 23:58
你现在这个头像可棒呀~~
我都销声匿迹好几年了,咋说咱也是元老级的呀

你闹呢 头像必然棒好吗
元老级?咱都骨灰级了 大妈
 楼主| 邱小安-Aesthetic 发表于 2013-7-30 20:4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JB一路有你 发表于 2013-7-29 01:38
嗯 记得你的那个【--,】

哈哈,谢你记得我的【--,】也记得你,
dandelion 发表于 2013-8-3 17:5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回归。。。。
Up! 发表于 2013-8-17 16:0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好久没有回来过了,论坛变了好多
 楼主| 邱小安-Aesthetic 发表于 2013-8-19 22: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Up! 发表于 2013-8-17 00:02
我也是好久没有回来过了,论坛变了好多

真的好不习惯 改变太多了
 楼主| 邱小安-Aesthetic 发表于 2013-12-21 18:0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真心谢谢大家记得我的存在
朵喵喵 发表于 2014-4-13 13:3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永远都不会忘记,永远都会爱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Justin Bieber中文网

GMT+8, 2021-4-20 03:32 , Processed in 15.115102 second(s), 36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